叶黄only的小号

缘更博主,随缘更新

希望不要讨厌我(ノДT)
主号@|。・㉨・)っ♡ 

《叶黄素提取中—》通贩相关

学校的事情搞完了!不过下周开始就要去做社畜了,所以通贩时间是下周五晚开始,方便我周末可以寄快递

淘宝链接是  为店铺买贴纸送本子 

p2也有二维码

淘宝店是舍友的店,没什么东西,但不是黑店什么,主要是数量不多就也懒得找寄售了,所以东西是这边自己寄过去的,有什么问题还请见谅,数量上我算了下好像还有个抽奖的减掉好像只有29了,非常抱歉之前算的时候没数仔细,不过就也这样了通贩就这个数应该

然后抽奖的那位我随机看了一下主页什么的,最后是选中这位@青争鸽子静某 

麻烦私信我一下地址相关,大概迟一点和通贩的一起寄出

搞本子非常不专业的我非常抱歉,感谢购入的亲朋好友们不嫌弃我呜呜呜,要是有下一本【真的吗【那就下一本再说【?

重新改过地址和图片了,店铺太小上本子被违规下架了呜呜呜

评论(11)
热度(6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黄_则落而为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