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黄only的小号

缘更博主,随缘更新

希望不要讨厌我(ノДT)
主号@|。・㉨・)っ♡ 

先占tag致歉

我来又来开签绘点图了,这段时间比较忙,现在才想起来,明天还要答辩,所以会在cp前两天或者摊上画,来cp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点想要的pa,我会尽力画的!可能依旧大多都是Q版嘤

如果最后有点了没拿或者我自己画的pa也应该都会当无料发掉,如果最后还有剩的话就随机塞到通贩的小朋友里ξ( ✿>◡❛)

应该没有东西了,有就再说,那么我依旧等一个评论!

评论(27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黄_则落而为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