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黄only的小号

缘更博主,随缘更新

希望不要讨厌我(ノДT)
主号@|。・㉨・)っ♡ 

噗——【吐血】

看着群里大佬的画,在看看自己,委屈的哭出来,真的是不会画画啊qwqqqqq,我....要去画点大型的画_(:з」∠)_,不能再画Q版了,再画就是只会画Q版的废人了qwqqqqqqqqqqq【醒醒你Q版也不会画】

这个是叶黄x爱丽丝的童话paro,童话paro的大多设定我还在做,现在就叶黄完稿了而已,cp21看我画完几个吧,想自己印点吧唧带去送小伙伴_(:з」∠)_,所以有人来捕捉我吗?【醒醒没有的】

评论(18)
热度(228)

© 叶黄_则落而为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