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黄only的小号

缘更博主,随缘更新

希望不要讨厌我(ノДT)
主号@|。・㉨・)っ♡ 

p1狼人杀paro,狼人叶x丘比特黄

p2给你们看看所谓大一美院生的狼人杀卡牌【班长:醒醒你们还是学过美术的!】【没有我真的,我的内心毫无波动】

今天不是Q版!真的!虽然还是草稿流_(:з」∠)_

一个稿子画完了,开心,接下来画吧唧的图就好了_(:з」∠)_


【小声bb】想诚招一个可以陪我尬聊,陪我摸鱼的叶黄素小天使有没有啊_(:з」∠)_如果是画手或文手就更好了,我们来做叶黄一百天怎么样【感觉不可能】看我很好勾搭的!想白嫖?太太看我啊,我觉得我打call还是专业的_(:з」∠)_其实就想找个人聊聊梗,想练习人体【搓搓脸】就是我可能有点不怎么会聊话题qwqqqqqqq求不嫌弃我的小天使私我啊qwqqqqqq

评论(13)
热度(117)

© 叶黄_则落而为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